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鸟巢外黄牛持工作证卖高价票

社会新闻北京晨报 2014年08月21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他们在门口一吆喝,又有证件,我们就从他们手里买了高价票。”近日有市民反映,部分游客去往奥林匹克公园参观鸟巢时遇到黄牛党,原本50元的票卖到80元,而一些黄牛身戴工作证,不少外地游客以为是正规价格,因此上当。

  昨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刚来到鸟巢门口,一名男子就上前询问需不需要鸟巢的门票,“一张80元,这附近都是这个价格。”该男子说道,记者表示票价不对,男子回应道“涨价了”。随后记者来到鸟巢售票厅,上面标注统一票价50元。

  很多外地游客因不知票价而上当,一位来自山西的女士告诉记者,“看他们身戴工作证,就以为是正规的,问也没问就买了3张,最后才知道上当了,买了高价票。”而另一位带孩子来参观的王先生表示,“我拿孩子的学生证想买张学生票,但他们说大人小孩一律80元,旁边还有人帮着搭腔,一忽悠我就相信了。” 售票厅的工作人员提醒:“鸟巢附近并没有正规的工作人员在外卖票,应当在售票厅买票,以免上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