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观棋多嘴引纠纷 民警调解一查竟是逃犯

法治新闻扬子晚报 2014年08月21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扬子晚报讯  一名男子在南京鼓楼区三汊河大桥附近看人下棋,因为多嘴插话,和下棋人打了起来。辖区警方接报赶到现场调解后发现,看棋的男子竟然是一名被警方网上通缉的“三逃”人员。于是立即将他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二板桥派出所民警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前两天民警在调解一起纠纷的警情时,发现纠纷当事人竟然是一名被网上通缉的逃犯。当晚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三汊河大桥附近,有几名男子在争吵打架,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生纠纷的是两名男子,一名男子在路边和朋友下棋,而另一人则为路人,路过棋摊看下棋,结果多说了几句话,两人就争吵起来,最后还动起了手。下棋的男子告诉民警,他和朋友下棋下得好好的,和他发生纠纷的男子看他们下,非要插嘴,自己每走一步棋,他都要插一句,还说自己走错了。自己实在受不了,就站起来和他吵了起来,对方还动了手。

  而打人的男子则表示,自己喜欢下棋,路过三汊河这个路边棋摊,就没忍住看着别人下了几把,自己的棋艺还不错,看到其他人走错棋,就想说几句,“指点”一下对方,没想到对方火气挺大,两人就吵了起来。

  一开始,民警觉得对双方调解一下也就没什么了。可是民警发现看棋的那名男子眼神有些不对,当民警问他话的时候,他的眼神感觉有些逃避。于是,民警将当事双方一起带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民警核实身份的时候发现,看棋的那名男子果然有问题,曾经因为盗窃被警方在网上通缉,是一名逃犯。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依法拘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