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印度男孩患怪病长罕见“巨手” 重约8公斤(图)

国际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4年08月21日 06: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印度8岁男孩穆罕默德·卡利姆长了一双巨型大手,每只重约8公斤,长大约43厘米。

  可是,这双大手令卡利姆无法正常生活,也没办法上学。他的父母如今正想方设法筹钱为卡利姆治病。

  英国《每日邮报》20日援引卡利姆母亲哈莉玛的话报道,卡利姆一出生,他的手就是正常婴儿的两倍。

  卡利姆说,他现在不能上学,因为自己总遭他人欺负,“老师说,其他孩子害怕我的手。因为我长得跟别人不一样,许多人欺负我”。

  鉴于家里经济窘迫,卡利姆的父母迄今只带他去看过当地一名医生。

  当地一家医院的医生拉坦说:“据我所知,这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病症。我从未在医学期刊或互联网上看到有人的手会长到如此之大。”

  但专家提醒,巨型大手可能会增加这名男孩的心血管系统压力,从而使他的寿命缩短。

  位于印度古尔冈的儿科医生克里尚·丘格看到这名男孩的照片和视频后猜测,卡利姆可能患有淋巴肿瘤或错构瘤,而这两种疾病都可以治愈。

  据新华社 图片/CFP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