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巴西总统候选人坎波斯遇空难身亡 近期民调排第三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8月14日 0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北京8月14日电 巴西利亚消息:巴西电视新闻网GloboNews消息说,巴西反对党的总统候选人坎波斯乘坐的私人飞机当地时间13日在该国境内发生意外事故坠毁,坎波斯遇难身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该架小型飞机当天自该国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起飞,在抵达桑托斯市准备降落时发生事故,失去控制坠入一居民区。巴西媒体提供的新闻画面显示现场有浓烟冒出。

  路透社消息说,坎波斯当天乘坐的小型飞机是塞斯纳560XL机型,消息人士称,坎波斯的竞选搭档席尔瓦因为没有乘坐这架飞机而幸免于难,将接替坎波斯参选。

  按计划,巴西将于今年10月份举行总统大选。此前,由于该国近年来经济状况恶化,且在筹备举办世界杯和奥运会等重大赛事活动时开支巨大且丑闻频传,现任总统罗塞夫的支持率不断走低,使得反对党候选人坎波斯成为热门候选人。坎波斯现年49岁,曾任巴西伯南布哥州州长,在近期民调中排名第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