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河南新郑拆迁事件:2名涉事者被控制 村主任停职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4年08月13日 06: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郑州8月12日电(记者刘金辉 甘泉)记者12日从河南新郑市政府获悉,对于近日发生在该市龙湖镇的野蛮拆迁事件,经调查组初步调查,该事件主要涉事人员赵观峰、赵岭俊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其他涉事人员正在调查取证中;涉事村小乔村主任孙广玉停职接受调查。

   8月8日凌晨,河南新郑市龙湖镇张红伟夫妇在睡梦中被多名陌生人撬门掳走,并被带到墓地控制近四个小时,待夫妻回家后发现,四层小楼已经连夜被拆成废墟,此事在11日被网络曝光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据了解,由于在补偿标准上的分歧,张红伟一直无法与郑州地铁2号线南延工程征迁指挥部达成赔偿协议,使该工程二标段停工20余天。今年4月前后,该指挥部将张红伟房屋征迁工作交由其房屋所在地小乔村组负责,“实行包干制”完成拆迁工作。之后,便发生了此次野蛮强拆事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