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国90岁老钉子户手持猎枪对峙特警队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4年08月05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click2houston.com”7月31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钱纳尔维尤,90岁的老妇爱德考克太太(Eleouise Adcock)因与附近施工人员产生矛盾,手持12发猎枪对其进行威胁,并与之后赶来的特警队僵持了4个多小时之久。

  据爱德考克的邻居介绍,施工人员受雇于一家海运公司,该公司近年来拿下附近地产建设工程。爱德考克太太是最后一家钉子户,经常和施工人员发生纠纷。据悉,当天工人们正在她房子后面挖土装船,她忍无可忍便手持猎枪威胁工人们,后者随机报警。

  特警队赶到现场后,双方经历了4个多小时的对峙,最终警方成功夺下武器,小心地将老奶奶移交护理人员,结束了这场闹剧。据现场工人透露,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遭到老奶奶威胁了。

  爱德考克太太目前已被送至医院,准备接受心理测试,她暂时不会受到指控。(实习编译:周正 审稿:朱盈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