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不满女友洗澡被偷窥 男友砸伤偷窥人获刑

法治新闻广州日报 2014年08月01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女友洗澡时被他人偷窥还可能被对方盗走手机,18岁男青年黄某对此大为不满,愤怒之下将随身携带的啤酒瓶砸向偷窥人致其轻伤。昨日,记者获悉,经广州市白云区法院审理后,黄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缓刑1年。

  今年5月3日晚,何丽(化名)在其所住工厂宿舍一楼冲凉房冲凉,之后出去拿东西,但回到冲凉房后却发现手机不见了,而且粘贴在冲凉房窗户上的贴纸被开了一个洞,何丽估计是有人偷窥并顺手牵羊拿走了手机。

  今年5月7日凌晨2时许,何丽特意发短信暗示其要去冲凉。何丽在脱衣服的时候看见窗口打开了,于是大声尖叫,在外守候的男友黄某极度气愤,冲到窗外大声喊:“看什么!”男子萧某一听到有其他人的声音,拔腿就跑,黄某一怒之下将手中的啤酒瓶往萧某身上砸去,啤酒瓶刚好砸到萧某的脸部,导致其脸部流血。萧某否认自己偷过何丽的手机。

  事后,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导致萧某轻伤被检方提起公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