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黑龙江兰西枪击案嫌犯照片公布 为当地一开发商(图)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4年08月01日 0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犯罪嫌疑人于春富(图片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

  犯罪嫌疑人于春富(图片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7月31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发生两起枪击案,共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据新京报报道,犯罪嫌疑人于某在兰西县工商小区自已的家中用枪将被害人毛某、王某打死后,开着被害人毛某的丰田车到兰西县北安乡隆盛河河套内用枪将李某打伤后逃跑。

  “听说枪打在鼻子上,是穿透伤。”7月31日下午5时40分许,兰西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中午12点半左右,该院急救中心接到110电话称有人受伤,随后送来男性伤者李某,送到该院处理后,这名伤者转院至哈尔滨医院。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枪击案或因债务纠纷导致,据悉,犯罪嫌疑人于某是当地一开发商。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报道,犯罪嫌疑人名叫于春富,男,54岁,黑龙江兰西县人,住兰西县兰西镇工商小区。7月31日他在家中持枪将被害人毛某、王某杀死后,驾车到兰西县北安乡用枪将李某打伤后逃跑。逃跑时身穿白色衬衫,蓝色裤子,平底旅游鞋。警方正全力搜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