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国防部:今年征兵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坚持廉洁征兵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31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31日电 在31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今年征兵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有记者提问,今年征兵工作8月1日正式展开,近期各地以各种方式吸引适龄青年入伍,请介绍一下今年征兵工作的情况和预期?

  耿雁生介绍称,今年征兵工作有这样四个特点:一是突出征集重点。把大学生作为今年征兵的重点,各级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激发了高校学子参军报国的热情。二是完善了政策措施。在今年征兵工作当中,实行了新的体检标准和政审办法;各级地方政府在入伍优待、就业创业、培训升学、参加保险、购买保障房等方面,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三是改进了方法手段。全面实施网上报名、政治联审、信息查询,创新宣传形式。四是坚持廉洁征兵。扎紧制度的“笼子”,坚持在阳光下征兵,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耿雁生指出,目前,征兵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将于8月1日起全面展开,9月1日批准入伍,9月30日前全部入营。我们热烈欢迎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献身国防,建功军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