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澳树袋熊遇车祸后紧抓车底被载近百公里存活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4年07月30日 0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树袋熊“大灰狼”在澳大利亚动物园野生动物医院恢复良好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只树袋熊被一辆汽车相撞之后可能因无处逃脱,于是便紧抓该汽车底部,在车流量很大的澳大利亚高速公路上惊心动魄地搭了88公里的顺风车,最终幸运地存活了下来。

  据台湾“中央社”7月28日报道,这只4岁大的公树袋熊,25日在昆士兰省马里伯勒(Maryborough)附近被这辆车撞上,但除了爪部扭伤外,它幸运地活了下来。

  澳大利亚动物园(Australia Zoo)野生动物医院表示,这只树袋熊在车子急速行驶时紧抓汽车底部,坐在车内的这家人并不知道有只树袋熊搭了顺风车。

  据报道,这家人是从高速公路开下来在金比(Gympie)停下车后,才发现载了一只树袋熊,请求医院协助。高速公路的最高时速为110公里。

  澳大利亚动物园兽医拉卡斯(Claude Lacasse)说,这只树袋熊能安然无恙,真的很神奇。带它进入医院的救援人员将它取名为“大灰狼”。

  拉卡斯说:“他只受了点轻伤,且存活下来,真的算它命大。”

  他说:“这真的是一段惊奇的故事,它真的是一只非常幸运的树袋熊。”

  “大灰狼”服用了止痛药,缓和爪部扭伤疼痛,它正在布里斯本(Brisbane)北方的澳大利亚动物园树上疗伤。

  拉卡斯说,他们将做些检查工作,找出“大灰狼”受伤地方,好把它是释放回它熟悉的地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