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留美学生遇害案4名嫌犯落网 2人未成年1人为女性

国际新闻京华时报 2014年07月30日 0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 美国洛杉矶警方28日说,4名嫌疑人涉嫌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外抢劫并殴打致死一名中国留学生,被警方逮捕。

  洛杉矶市警长安德鲁·史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4名嫌疑人分别为,现年19岁的乔纳森·德尔卡门、18岁的安德鲁·加西亚、一名17岁男性未成年人和一名16岁女性未成年人。他没有公开两名未成年人的姓名。

  4名嫌疑人受到谋杀罪指控,同时涉嫌参与另一起抢劫案。

  遇害者纪欣然,24岁,生前在南加州大学攻读电子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当地时间24日凌晨零时45分左右,在南加大附近步行回住处时遭5人袭击。警方说,这5人携带“未知钝器”,殴打纪欣然,可能对他实施抢劫。

  《洛杉矶时报》网络版28日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嫌疑人中有人用棒球棍殴打纪欣然头部,抢劫了他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财物。

  警方认为,那些嫌疑人袭击纪欣然后驱车前往一处海滩,实施另一起抢劫。一名涉嫌参与第二起抢劫的14岁女孩同样被捕。警方正调查她是否关联纪欣然遇害案。

  警方消息人士说,目前尚无证据显示这些嫌疑人是黑帮分子,对纪欣然的袭击应与种族仇恨无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