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方紧急通知中资员工8月1日前撤离利比亚

国际新闻新华网 2014年07月29日 1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开罗7月29日电(记者陈向阳 张远)的黎波里消息:记者29日从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获悉,使馆经商处28日晚发布紧急通知,要求驻利中资企业在8月1日前组织人员撤离利比亚。

  通知说,鉴于利比亚安全形势恶化危急,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现要求各驻利中资企业在8月1日前组织人员撤出利比亚,使馆将为中资企业人员撤离提供必要协助。

  使馆目前正在协助中资企业联系撤离渠道。

  28日早些时候,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曾发布安全提示,提醒在利中国公民尽快撤离利比亚,使馆愿为撤离提供协助和咨询。

  今年5月利比亚安全局势开始恶化后,有800多名在利中资企业员工回国。自7月13日利比亚两派民兵武装在首都的黎波里爆发冲突后,又有一些中资企业主动撤出员工。记者28日从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了解到,在利中国公民还有约1000人。

  利比亚两派民兵武装在的黎波里的武装冲突已经超过半月,东部城市班加西的冲突也有愈演愈烈之势,外界对利比亚再次爆发全面内战的担忧与日俱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