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国务院:签证系统全面恢复前或暂停部分面签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4年07月29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7月29日讯 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在官网上表示,恢复非移民签证系统的工作已取得进展,目前,正在对系统进行测试,以确保其稳定性。而包括收养签证在内的移民签证,将被优先处理。在系统能够恢复处理新申请之前,一些使领馆可能会暂时限制或重新安排非移民签证的免签预约。

  昨天,美国驻华使馆新闻发言人柯英豪(Nolan Barkhouse)向人民网记者表示,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遇到了护照和签证系统的技术问题,目前运行能力显著下降,有关签证发放的延迟还将继续一段时间。

  美国签证系统自7月19日起出现包括中断在内的严重运行问题。美国国务院表示,该问题是世界性的,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公民证件或签证类别。据悉,在线系统已于7月23日修复,但整个系统还没有回复全面运营。

  柯英豪透露,签证系统出现的问题并非由恶意操作或黑客入侵造成,“我们的数据库在进行维修后不久就崩溃了,根本原因尚不清楚”。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2013年,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发放了910万非移民签证和50万移民签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