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越南记者直播时铃声响后摔手机 继续报新闻(图)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9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直播时铃声响记者豪迈摔手机面不改色继续播报

  新闻直播时手机突然响起,男记者豪迈摔手机,女主播则神色自若,仿佛这场闹剧根本不存在。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9日消息,越南电视台日前进行新闻直播时,镜头前男记者的手机忽然响起,只见他豪迈地将手机摔出,观众还听得到“碰!”一声。

  越南电视台VTV(Vietnam Television)当地25日早上直播新闻时,主播台上坐着一位男记者与一位女主播。忽然,男记者的手机不识相地响起,记者听到铃声后,直接将手机往旁边地板豪迈重摔,手机安静后,男记者面不改色地继续播报新闻,一旁的女主播则态度淡定,仿佛刚才这场闹剧根本未曾发生。

  数百万计的观众都见到这一幕,这段直播新闻随即在网上疯传,有人称赞男记者作风豪迈;有人激赏女主播的临危不乱,不过也有人痛批该名记者上主播台播报新闻,却未将手机静音或关机,相当不敬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