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福喜母公司公开致歉 宣布在中国组建新管理团队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8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1日,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仓库已被上海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贴上封条。近日,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被曝生产时出现涉嫌违规的行为。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4日,是其母公司——美国OSI集团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二个国际标准的肉类、蔬菜加工企业。据了解,上海福喜客户范围很广,几乎包括市面可见的各家“洋快餐”,如麦当劳等。中新社发 张亨伟 摄

  7月21日,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外景。近日,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被曝生产时出现涉嫌违规的行为。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4日,是其母公司——美国OSI集团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二个国际标准的肉类、蔬菜加工企业。据了解,上海福喜客户范围很广,几乎包括市面可见的各家“洋快餐”,如麦当劳等。中新社发 张亨伟 摄

  中新网上海7月28日电(记者 姜煜)美国OSI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尔顿·拉文,28日在上海就“上海福喜事件”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OSI集团旗下上海福喜公司一段时间以来将过期食品重新“回炉”后提供给众多中国消费者熟知的快餐店,遭媒体曝光后受到中国执法部门调查,这一事件在中国社会引发广泛声讨。

  谢尔顿·拉文说:“昨晚我刚刚抵达上海,与上一次来华不同,这一次带着深深的悲伤和遗憾。此次在上海福喜所发生的错误是完全无法接受的,我希望大家能接受首先来自我个人的、诚挚的道歉,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谢尔顿·拉文表示:“这样的事件不能代表我一直主张的价值观以及我公司的价值观,我们拥有的价值观帮助我们在过去的100多年里在世界各地成功展开经营,而且我们在中国的23年里同样秉承着相同的价值观。某些人的行为将我们一直为之奋斗的价值观与核心精神完全置于不顾且进行破坏,这是非常令人伤心的。我们深知,我们已经让中国的客户、政府以及公众非常失望。”

  谢尔顿·拉文称:“我们明白,我们需要努力重建和重新赢得尊重、信任和宽恕。我们承担此事件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同时会让那些该负责任的人承担相应的责任。我们仍将遵守承诺,继续在中国发展。”

  OSI集团总裁兼首席营运官麦大卫表示,集团正与上海食药监局进行合作,对上海福喜事件进行系统的调查,目前的确发现了“与我们所建立的产品标准、管理标准相违背的事实”。

  “当务之急是采取有效措施,使调查快速有效地进行。集团已经采取的行动包括:立刻收回上海福喜的所有产品、针对现任及前任上海福喜高管的不尽职行为进行内部调查、在中国组建新的管理团队”,麦大卫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