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女孩偷MH17航班遇难者化妆品 自拍炫耀遭唾骂(图)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8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女孩偷MH17航班遇难者化妆品自拍炫耀遭唾骂(图)

  乌克兰女生艾卡特瑞娜的社交网站自拍照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乌克兰女生在社交网站上炫耀自己从MH17遇难者遗物中偷来的化妆品,遭到网民的猛烈批评,被逼注销了账号。

  这名乌克兰女生名为艾卡特瑞娜,她在社交网站上炫耀自己的化妆品,并写道:“这个睫毛膏来自阿姆斯特丹。”意思是这些化妆品是她从MH17遇难者的遗物中偷来的,这激起了人们的公愤。

  这名女生住在乌克兰多列士。这个地点距离马航坠机地点很近。当被人问及如何获得这些化妆品时,艾卡特瑞娜称:“是一个熟人,一个小偷给我的”。

  她在自拍照上写着:“这个睫毛膏来自阿姆斯特丹,或者说是来自田野会更准确,你明白的”。

  她的照片迅即引起网民激烈反应,大部分网民认为她说的是真话,就算是假,拿空难惨剧来说笑也令人反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