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汉丽轩烤肉乱象:将客人剩菜转手送回餐桌

中国新闻央广网 2014年07月28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汉丽轩烤肉超市昌平店的后厨环境。

汉丽轩烤肉超市昌平店的后厨环境。

在开餐前,烤肉店一名员工正徒手搅拌肉片。

在开餐前,烤肉店一名员工正徒手搅拌肉片。

  央广网财经北京7月2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汉丽轩烤肉爆出乱象,将客人剩菜转手送回餐桌,用洋葱调料掩盖异味。

  延伸阅读

  前员工爆料汉丽轩烤肉超市昌平店乱象,暗访揭开剩肉回收再用、洋葱调料掩盖异味鱿鱼等“秘密”

  近日,“汉丽轩烤肉超市昌平店”的一名前员工,爆出该店剩菜回收重复利用、后厨卫生差等多种乱象。也有网友点评称“吃完拉肚子”、“卫生太差”等。

  有记者通过应聘该店服务员和学徒工暗访,发现这家烤肉店确实存在种种乱象,如将客人吃剩的肉,端回后厨整理后再次摆上取餐台;在过道和垃圾桶之间来回踢的死鱼,最终变成了鱼片;已有异味的鱿鱼,被拌入洋葱和调料,“新装”上台。

  汉丽轩烤肉官网上,声称“一直注重菜品质量”,还希望成为“受人尊敬”的餐饮品牌连锁店,但不知对这些曝光的问题,会作何反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