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博科圣地”袭击喀麦隆副总理居所 绑架其妻子

国际新闻京华时报 2014年07月28日 0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喀麦隆政府27日证实,尼日利亚宗教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当天袭击邻国喀麦隆副总理阿马杜·阿里的居所并绑架他的妻子,至少3人在袭击中身亡。

  喀麦隆新闻部长兼政府发言人伊萨·奇罗马·巴卡里告诉路透社记者,“博科圣地”成员当天袭击阿里位于北部科洛法塔镇的居所并带走他的妻子。

  当天另一起袭击中,科洛法塔镇长塞尼·布卡尔同样遭“博科圣地”武装人员绑架。布卡尔是当地一名宗教领袖。

  按照喀麦隆驻当地部队指挥官费利克斯·恩吉·福默孔的说法,阿里当时正与家人庆祝当天封斋的结束。住所遭袭后,安保官员把他带往邻近一处市镇。

  “这里情况相当严峻,我与你交谈期间,‘博科圣地’成员仍然身处科洛法塔镇,与我们的士兵交火。”福默孔说。

  按照路透社的说法,27日袭击是“博科圣地”25日以来在喀麦隆发动的第三起袭击。先前袭击中,至少4名喀麦隆士兵丧生。

  22名“博科圣地”武装嫌疑人25日在喀麦隆获刑,刑期10年至20年不等。他们今年3月在喀北部城市马鲁阿被抓捕。

  眼下尚不清楚“博科圣地”成员获刑与27日绑架袭击是否存在关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