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福喜总部收回上海福喜所有产品 彻查涉事高管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7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福喜集团(OSI)官方网站26日发布的最新消息称,为帮助重建客户及消费者的信任,同时,为配合政府机关进行的调查,福喜集团今天宣布必须从市场中收回由上海福喜所生产的所有产品并正在着手针对现任及前任高管人员可能存在的不尽职行为开展彻底的内部调查。

  该公告称,一旦发现相关高管人员有任何不当行为,将对相关责任人员采取果断、坚决的行动,包括处分和/或法律行动。此外,集团也已为中国配备了全新的管理团队,以确保业务的有效运营。福喜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艾伯强强调:“截至目前,我们正竭尽所能以最负责任的行动措施保障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的权益。”

  公司所有人谢尔顿·拉文在早前的声明中也表示,此次在上海工厂发生的事件严重违反了我们集团信奉的原则和赖以生存的价值观。这是我们绝对不能容忍的错误。

  值得关注的是,公告还指出,福喜集团将对各级管理团队进行全方位、公正和广泛的调查,不放过任何可能存在的不尽职行为的证据。与此同时,我们在中国国内的业务将由全球管理团队接管并严格按照总部质量管理的国际标准进行运营。

  同时,艾伯强表示来自福喜总部的支持团队正陆续抵达上海,正与当地团队紧密合作展开全面深入的调查,而在此过程中,总部一直并将继续全力配合国家和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他监管机构的工作。“我们对于调查的进展将尽全力做到开放、透明。 将会尽快向各方提供明确并完整的解释和调查结果。”(中新网财经频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