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江西德安遭遇特大洪灾 祖孙三人被泥石流掩埋

社会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4年07月26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第10号台风“麦德姆”外围影响,江西省德安县于24日出现持续特大暴雨。德安县官方消息称,该县聂桥镇永丰村村民杜桃花于24日凌晨6点10分左右被水冲走,两名年幼的女童被困在泥石流覆盖的房间里,生死不明。

  24日下午,德安县宣传部李部长告诉北青报记者,失踪的老人杜桃花已经被找到,并确认死亡。据李部长介绍,24日早上得到消息后,救援队伍7点钟左右就赶到现场。由于房屋已经被淤泥淹没,且大雨导致泥石流不断增加,救援队伍只能进行小范围的挖掘。直到昨日上午10点钟左右,两名女童的尸体才被找到,已经确认死亡。

  据了解,死亡的两名女童是杜桃花的孙女,大孙女王心怡6岁、小孙女王莹3岁,事发时两人正在屋里睡觉。文/本报实习记者 李少玉 张丽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