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北京部分麦当劳餐厅暂停24小时营业 菜单有限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4年07月26日 0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5日22时,北京阜成门附近一家麦当劳餐厅暂停营业告示。宋煦东摄

  26日1时,北京王府井的麦当劳还在营业,提示菜单有限。宋煦东摄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25日,北京部分24小时麦当劳餐厅贴出告示暂停营业,北京地坛附近的东宝餐厅,从晚上22点开始暂停营业,店内汉堡只有麦香鱼。阜成门附近一家餐厅称因设备维护,将于25日23时——26日7时暂停营业。记者通过麦当劳订餐电话咨询,客服称主食和套餐只有麦香鱼,不清楚何时恢复正常订餐。

  上海媒体20日晚曝出猛料,麦当劳等快餐品牌的原料供应商上海福喜公司被曝出食品安全的黑幕,麦当劳第一时间通知全国所有餐厅,立即停用并封存由上海福喜提供的所有肉类食品。21日,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称,近期全国部分餐厅可能出现产品断货的情况。24日,麦当劳中国决定终止与上海福喜的业务合作,逐渐将供应来源调整为福喜集团旗下的河南福喜,期间,将继续向河北福喜采购部分产品。从目前的情况,上海福喜被曝光的负面影响还在持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