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法国总统宣布阿航坠毁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5日 17: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4日一架载116人的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在由布基纳法索飞往阿尔及利亚途中,在马里上空失联,随后,多家媒体称客机坠毁.图为MD83资料图。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宣布,24日坠毁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AH5017客机24日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起飞约50分钟后失去联系。阿尔及利亚方面于当天晚些时候证实,失联AH5017客机已经在邻国马里坠毁。

  据报道,失事客机上共有11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51名法国人。经证实,该客机上并无中国乘客。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