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孟庭苇宣布离婚 前夫:我要重新把你追回来(图)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5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孟庭苇宣布离婚前夫:我要重新把你追回来(图)

  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25日电 24日晚,女艺人孟庭苇在微博发表离婚声明,称与老公张志鹏已于2013年和平分手,并对张志鹏表示:“谢谢你到最后一刻仍然尽全力保护我的名声和形象。”

  而其老公张志鹏随后转发声明,并许诺要重新追回妻子孟庭苇,他留言称,“对不起,我撒了谎,过去我不是一个完美的男人,才会在去年走到分岔,但这一年半来我们一样携手在过日子,一起打拼,为了小宝弟,为了支持我们的洹国际上下,其实感情是在回温的,你是一个善良心软的人,我会努力更强大更好,重新把你追回来,至于余凯旋与大南方-阎宗玉,这辈子我跟你俩没完没了。”

  24日晚间,张志鹏才在网上发表深情告白,表示要庆祝隔天与孟庭苇的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也顺便驳斥离婚传闻。不料还没到“纪念日”,24日晚间11点多,孟庭苇便在微博发表离婚声明,称自己和张志鹏已在去年1月签字离婚。

  44岁资深玉女歌手孟庭苇被爆与结婚10年的青梅竹马张志鹏婚变,22日张受访时怒驳传闻,直指是“被我开除的员工和解约的艺人(指大南方)联合想整我”。他更称两人被爆长期分居,是因为8岁的儿子小宝弟要读的私立学校,全台湾只有花连和台南才有,所以这几年一直是老婆小孩在台南,他则台中和大陆两地跑,“哪对夫妻不吵架,她个性那么强、我这么火爆,当然会吵架,但真的没有离婚。”如今则被孟庭苇的离婚声明戳破这项说法。

  据知,孟庭苇与张志鹏原本是高中同学,在学校时二人并不熟,相隔13年后,他从事的网络教学公司举办活动,邀她参加,再度重逢恢复联络,他展开热烈追求,终于抱得佳人归。2004年7月25日,两人举行婚礼。

  孟庭苇声明全文:

  我们曾经期许【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很遗憾没有坚持走下去的人是我。2013.1.10我们已和平签字离婚,希望这份声明可以令一切纷扰到此落幕。感恩@义海之王 ,谢谢你到最后一刻仍然尽全力保护我的名声和形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