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民航局:受天气及军演影响部分地区出现航班延误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4日 1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民航局24日披露,本月下旬,受雷雨天气和例行军事演习等综合因素影响,上海、南京、武汉、郑州、青岛等地区可能会出现航班延误或临时取消航班现象。

  民航局目前已暂停了其间所涉机场的公务机、加班、包机等临时飞行计划申请。同时建议航空公司在此期间适度调减进入上述区域航班数量,避免因航班安排过密而导致大面积航班延误。

  民航局还要求航空公司加强航班信息变动的发布工作,认真做好旅客机票的退改签服务工作,并提醒广大旅客在此期间加强与航空公司的沟通联系,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交通工具。

  为保证飞行安全,最大程度减少对公众乘机出行的影响,民航局已采取了新辟临时航线、划设保护区、制定绕航改飞方案等措施。(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