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46岁焦恩俊情归旧爱林千钰 传9月举行婚礼

娱乐新闻环球网 2014年07月24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焦恩俊

  林千钰

  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的林千钰情定旧爱46岁的焦恩俊,传9月步入礼堂!最近她拍三立《世间情》,已向剧组提出让她放婚假请求,婚讯才传开,林千钰23日没否认,低调说:“姻缘天注定,有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她妈妈是资深演员吴玲,昨开心又调侃女儿:“老姑娘快要出阁了,缘分在轨道上跑,连刹车都来不及,为了她婚事,弄得我头昏脑胀。”

  《军官与淑女》结好友

  林千钰与焦恩俊当年拍《包青天》认识,后来合拍《军官与淑女》结为好友,2005年焦恩俊与前妻离婚,他主动打电话找她,林千钰才与他交往,地下情维持2年多,后来爆出焦恩俊另结新欢,被劈腿的林千钰很受伤,闺蜜高宇蓁、方文琳相挺,方当时还大骂焦,“明明有交往,却弄成好像女方一厢情愿,太过分。”

  她与焦分手后,在朋友聚会认识伊正,交往时,也传她爸妈及闺蜜不支持这段恋情,因对情史丰富的伊正有意见,但她为爱一路冲,1年前因个性不合分手。绕了一大圈,这1年来和焦恩俊旧情复燃,让家人及好友都深感意外,感情归宿“缘”来还是他,妈妈吴玲说,以前常催她结婚,她总说姻缘还没到,“现在要结婚我们也没想到”。

  焦恩俊离婚大陆发展

  其实她3月已订婚,现在婚宴倒数计时,她昨不多讲小节,拍档戏拍到昏天暗地,加上台语不溜、压力大,爸爸石英也在拍民视备档戏《嫁妆》,婚事筹备全落在妈妈身上。焦恩俊离婚后,2个女儿监护权归前妻,他上个月还回台出席长女焦曼婷的毕业演出。长年在大陆发展的他,4年前分别在北京和温哥华置产,总价约1亿台币,最近他回温哥华探望家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