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小抹香鲸分娩搁浅台湾海岸 母子双亡(图)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4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抹香鲸分娩搁浅台湾海岸母子双亡(图)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一只小抹香鲸23日疑似在生产时,搁浅在台湾宜兰县海边,母子先后死亡。

  据报道,一只小抹香鲸(近2米长)与幼鲸,23日上午被人发现在宜兰海边搁浅,由于当时台风天气恶劣、风浪大,海巡部门及宜兰县农业处人员,于下午风雨较缓和时才靠近,当时幼鲸已经死亡,母鲸在沙滩上奄奄一息。

  海巡人员当时曾经利用棉布为母鲸保湿,希望确保生命,但过了不久母鲸还是死亡。

  宜兰农业处表示,根据母鲸腹部外相关组织与血液,分析它可能是在台风天产子,之后体力不济搁浅沙滩上。幼鲸尸体已由中华鲸豚协会带走,供日后调查采样,母鲸就地掩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