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马航MH17首批遇难者遗体抵荷兰 国王首相迎接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4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3日,首批2架运载马航MH17遇难者遗体的军用飞机抵达荷兰南部城市埃因霍温。所有荷兰政府大楼降半旗致哀。

  7月23日,首批2架运载马航MH17遇难者遗体的军用飞机抵达荷兰南部城市埃因霍温。当天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王后马克西玛、荷兰首相吕特以及其他国家代表和遇难者家属前往机场接机。荷兰政府宣布23日为全国哀悼日,追悼马航MH17航班事故中的荷兰罹难者。所有荷兰政府大楼降半旗致哀。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17日在乌克兰坠毁的马航MH17航班首批遇难者遗体23日运抵荷兰。荷兰国王夫妇和首相吕特和遇难者家属前往遗体抵达的空军基地参加庄严的迎接仪式。

  荷兰政府宣布23日为在乌克兰坠机身亡的298名遇难者举行全国哀悼。在遇难者当中有193名为荷兰籍。

  在飞机抵达之前,荷兰各地的教堂都敲钟长达五分钟。而且给不同国籍的遇难者降半旗,并默哀一分钟。

  一架荷兰和一架澳大利亚的军用飞机承载40个灵柩23日下午抵达埃因霍温。之后,这些灵柩被缓缓地放入40部灵车中,之后灵车出发前往希尔弗瑟姆,验尸专家将会进行正式的遗体辨别工作。这项工作有可能持续数月之久。

  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航MH17航班在俄乌边境的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其中多数是荷兰公民。外界怀疑该飞机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地区被一枚地对空导弹击中。

  乌克兰政府和西方国家称这枚导弹是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发射的。但俄罗斯和民间武装反驳称,乌克兰政府军击落了飞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