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上海警方立案调查福喜过期肉事件 5人被刑拘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4年07月23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上海7月23日电(“新华社发布”客户端记者朱翃)记者23日从上海警方获悉,上海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已经对“上海福喜食品公司涉嫌使用过期原料生产加工食品事件”进行立案调查,警方已依法对5名涉案人员采取了刑事拘留。

   22日,上海市食药监局和上海市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初步查明:福喜公司涉嫌有组织实施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同时,主要涉案食品已基本锁定,分别为6月18日及30日利用过期原料加工的麦乐鸡、烟熏风味肉饼以及利用过期和霉变的牛肉加工的小牛排,共计5108箱。

   在22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披露了对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调查的最新进展。徐威介绍,上海食药监等部门已对福喜公司下游产品展开追查、控制,目前已经封存约100吨产品。

   目前,警方正对该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