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乌克兰议会批准局部动员令 政府作战部队将增加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3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2日,乌克兰塞弗尔斯克,乌克兰军队在11日从亲俄武装人员手中夺回塞弗尔斯克后驻守当地。

  中新社顿涅茨克7月22日电 (记者 王修君)22日乌克兰议会批准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提交的局部动员令。

  乌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帕鲁比说,局部动员令实施后,将为政府军增加15支作战部队和44支战斗保障部队。

  当日,波罗申科签署了一份法案,该法案确认乌克兰全日制大学生和研究生不属于“非常时期局部动员令动员的范围”。

  据乌克兰议会网站报道,波罗申科于21日向乌议会提交了《关于批准实施“局部动员”总统令》的草案。根据相关文件,在总统令生效起45天内将在乌克兰所有地区进行局部动员。

  局部动员是乌克兰的一种临时征兵方式,通常是在国家遇到危急情况需要加强军事力量时进行。

  近期乌克兰加强了在东部地区的军事行动力度。据乌克兰独立通讯社报道,22日乌克兰军队重新控制了位于卢甘斯克州的北顿涅茨克市以及一处名为波珀斯纳亚的村庄。(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