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朝海上炮击险爆空战 20余架战机空中对峙(图)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3日 0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朝海上炮击险爆空战20余架战机空中对峙(图)

  资料图:朝鲜炮击训练场景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韩国《世界日报》21日报道,今年3月底,韩国与朝鲜在半岛西部海域互相炮击时,双方各有10余架战机在上空盘旋,韩国甚至下达了“可以攻击”的命令,险些引发空战。

  报道称,3月31日,朝鲜在半岛西部海域进行海上射击训练,部分炮弹落入韩国海域,韩国对此开炮回击。当时,朝鲜的两架米格-29战斗机飞至北方界线(NLL)以北4.8公里处,韩国空军F-15K战斗机也随即升空。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崔润喜下达命令称,“若朝鲜战机越过北方界线,立即将其击落”。朝鲜出动了米格-19、米格-17等10架战机,韩国有F-15K、F-16等10余架战机升空。韩国军方人士称其为“今年以来最大的危机”。据悉,朝鲜战机在盘旋过后飞回本国,紧张局势得以缓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