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台中一老妇被烧成焦尸 疑烧垃圾时坠入垃圾池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1日 1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东县台东市中兴路一处垃圾坑发现一具焦尸,疑似梁姓老妇烧垃圾时不慎坠落,儿女初步确认死者是77岁的母亲。

  台东市中兴路1段133巷,今天中午传出杂草燃烧的火警,附近民众将火扑灭后,发现垃圾坑内一具焦尸,于是通知消防人员和警方。

  发现火警的妇女说,台东市的垃圾车没有到他们住的地方收垃圾,因此附近几户人家在住家附近挖一个垃圾坑,过一段时间就会烧垃圾。今天上午她外出时,看到梁姓老妇在扫马路;中午11时许她回家,看到垃圾坑在燃烧,且火势烧到附近杂草,她四处找不到梁妇。

  她感觉不对劲,赶紧敲门叫梁妇的儿子外出查看,他们发现垃圾坑旁有1个水桶,梁妇的儿子靠近查看,发现垃圾坑内1具焦尸,确认是自己母亲。

  梁妇儿子说,母亲平常会烧垃圾,行动有些不便。邻居说,今天风势很大,大家通常不会在这种天气烧垃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