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7月20日清凉启动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4年07月21日 1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寅奎作省情推介。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寅奎作省情推介。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文学 报道)伏天雨绵绵,7月20日,清凉龙江迎来了全国30余家网络媒体,未来10天内,这些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将走进哈尔滨、大兴安岭、农垦九三管局、黑河,重点宣传黑龙江省“五大规划”发展战略,特别是大小兴安岭林区生态保护与经济转型、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沿边开发开放、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以“祖国北疆行助力黑龙江”为主题。在哈尔滨举行的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寅奎作省情推介。此前,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已成为黑龙江省对外宣传的重要品牌,也是展示龙江良好形象的靓丽平台。

  黑龙江省地处祖国东北边疆,由中俄界江——黑龙江而得名,版图形似展翅高飞的天鹅。全省幅员面积47.3万平方公里,位居全国第6位。人口3830万,有汉、满、达斡尔、鄂伦春、赫哲等54个民族在这里繁衍生息。

  进入新世纪以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发展之路,走契合时代特征、体现龙江特色的强省富民之路。尤其是深入实施“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规划、黑龙江和内蒙古东北部地区沿边开发开放规划、大小兴安岭林区生态保护与经济转型规划、全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规划和全国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规划等“五大规划”战略以来,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实现新跨越。

  今后一个时期,黑龙江将深入实施“五大规划”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十大重点产业”,做好十项重点民生工作,切实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