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马方称坠机事故现场遭破坏 调查团无法进入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19日 1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4:49,马航发布第三份声明公布失事客机情况。图为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召开记者会。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官方1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就马航MH17航班坠毁一事作出回应。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当天表示,马方认为,坠机事故现场的完整性遭到破坏,因此呼吁各方保护现场,对遇难者遗体予以人道尊重。

  廖中莱当天指出,根据目前马方所获得的所有信息可以判断,飞机是被导弹击落的。廖中莱说,在乌克兰政府的邀请下,已有2名马方专家前往基辅参与事故调查。他本人也将在当天晚些时候赶赴基辅。

  廖中莱还称,目前马方还不清楚黑匣子的具体下落,马方调查团也无法进入坠机现场。此外,坠机事故现场的完整性遭到了破坏。对此,马方呼吁各方保护好现场。

  此外,廖中莱还呼吁联合国能够协助调查工作,尽快协调乌克兰东部停火以确保调查人员能够安全地进入事故现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