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发传单被刺身亡 警方3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

法治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19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衢州7月18日电(见习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毛玮雯 郑仙芝)7月17日10时40分许,浙江衢州江山市区解放路发生一起命案,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娄某某逃离现场。经过警方3个小时的紧急布控,最终在该市时代广场对面的临时停车场内,抓获犯罪嫌疑人。

  经警方调查,两男子都从事保健品销售工作。事发时,犯罪嫌疑人娄某某在解放路开保健品销售推广会,受害人何某在附近发销售传单,此举引起娄某某的不满。

  两人随即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娄某某拿刀刺到何某,后逃离现场。被刺后,鲜血很快染红了受害人何某的胸口,最终因胸主动脉破裂,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江山市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调集200余名警力迅速对该市各道路卡口和城区大街小巷进行全面封锁,开展设卡盘查、围追堵截、摸排搜索工作。

  当日14时10分许,在时代广场对面的停车场内,警方发现了躲藏在废弃货架堆内的嫌疑人娄某某,并将其控制。

  经了解,娄某某是贵州省遵义市人,今年25岁;被害人何某,25岁,江山市新塘边镇人。

  目前,娄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