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外交部:希望尽快查明马航MH17航班坠毁原因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18日 05: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7日,据路透社消息,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5人的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坠毁机型为一架波音777客机,机载约280名乘客和15个机组人员。图为马航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地区坠毁的现场。

  中新网巴西利亚7月17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7日就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发表谈话。

  秦刚表示,获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我们感到震惊,谨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我们希望尽快查明原因。中国外交部及有关驻外使领馆已启动应急机制,核实航班上是否有中国公民。我们将密切跟踪事件进展,同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并采取相应措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