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菲律宾逮捕44名中国人 指控其从事网络诈骗

国际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4年07月12日 0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7月11日报道,菲律宾警方在怡朗市中心实施的突击行动中逮捕了涉嫌从事网络诈骗的两名中国大陆人和42名中国台湾人。据菲律宾警方称,犯罪嫌疑人冒充执法人员取得受害者的信任。

  警方称,犯罪嫌疑人通知受害者,称他们的银行账户用于洗钱并承诺保护其存款,前提是他们将自己的资金转移到犯罪嫌疑人事先开设的其他账户上。

  报道称,所有的犯罪嫌疑人将被驱逐回中国,他们的 “数字犯罪证据”将由菲律宾调查人员收集,并将会在法庭上用于指控犯罪嫌疑人。法新社援引地方当局的消息报道称,最近以来参与网络诈骗犯罪的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人数急剧增加,从2012年开始,菲律宾政府已经驱逐被指控此类罪行的数百名罪犯。文/中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