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德国政府宣布驱逐美国驻德情报站站长出境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10日 2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一名执政党国会议员10日宣布,由于美德间谍案,德国政府已经要求美国驻德国情报战站长离境。

  当地时间7月4日,德国联邦检察机构通报,逮捕了德国联邦情报局(BND)一名31岁的雇员。这名雇员被怀疑为美国等国提供情报。这名德国情报人员被捕后承认,他一方面为德国对外情报局工作,同时从2012年起为美国中央情报局工作,并向中央情报局提供了200多份情报。

  9日德国媒体又爆出消息称,美国情报机构还涉嫌在德国招募了另一名间谍,而这次是国防业的员工。美国《纽约时报》称,作为美国坚定盟友的德国对华盛顿的愤怒之情因此进一步高涨,这一最重要的跨大西洋合作关系需要从根本上重启。

  德国总理默克尔10日针对美德间谍风波表示,盟国间的信任是至关重要的,更多的信任意味着更多的安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