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休斯敦枪击案嫌疑人投降 案件原因系家庭纠纷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10日 1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休斯敦枪击案嫌疑人投降案件原因系家庭纠纷

  美国休斯敦市当地时间9日晚发生的枪击案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儿童。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休斯敦市当地时间9日晚发生的枪击案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儿童。一名少女在枪击案中受伤。据报道,枪手在与警方对峙3小时后缴械投降。警方表示,一名现场目击者称,枪案的原因系家庭纠纷。

  据当地哈里斯县警方称,接到报警的时间大概是晚上6点,他们赶到现场后,在受害人家中找到遗体,2名成人和3名儿童死在现场,另有一名儿童在送医过程中死亡。

  据悉,一名受伤的15岁少女向警方指认了枪手。嫌疑人随后驾车逃离现场,警方对其即刻展开追击。

  一家电视台的直升机拍摄下警察追踪一辆银色本田小轿车的画面,怀疑后者的驾驶者是枪案凶嫌。距离枪击现场约3英里处,小轿车驶入居民区的死路停下,约20辆执勤警车封锁了周边道路,并疏散了当地居民。

  在经过3小时的对峙后,这名男子下车投降。据悉,受害者年龄在8岁至50岁之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