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用2万枚硬币买手机 工作人员点了四小时

社会新闻钱江晚报 2014年07月08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昨天中午,一个中年男子骑着摩托车赶到温州瑞安市莘塍街道的一家移动营业厅买手机。男子选择了一款售价为2700元的手机,但在他付款时,服务人员惊呆了。

  只见男子拿出700元纸币,又拎出一个大麻袋,里面全是面额1角的硬币。2000元的余款,意味着要清点出2万枚硬币。

  营业厅内的服务人员一起工作了近4个小时后,2万枚硬币才清点完毕。记者算了一下,按2000年央行发行的第五套人民币为例,每枚1角硬币的重量是1.15克,2万枚这样的硬币,重量在23公斤左右。

  移动营业厅的相关负责人说,昨天傍晚,男子已顺利取走了手机。至于男子为何拿这么多硬币付款,他们表示并不知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