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应邀到朋友家中喝酒 在门前撒尿遭棒击身亡

法治新闻广西新闻网 2014年06月29日 16: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6月27日,今报第8版报道了26日晚上光明路上一名男子疑遭棒击殒命街头的案件。记者从柳州市公安局天马刑侦大队获悉,这起命案已经告破,死者陈某确实是被棍棒击打头部致死,而案件的起因只是因为陈某在朋友家门前撒了一泡尿。

  案件发生后,天马派出所、天马责任区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民警走访获悉,持棍棒将人打死的嫌疑人,就是家住光明路旁一条巷子里的韦某。民警迅速赶到韦家,可韦某此时已不知去向。半个小时后,天马派出所民警在韦某经常出入的某娱乐场所后门,发现了嫌疑人韦某并将他抓获。

  经查,嫌疑人韦某今年34岁,与42岁的死者陈某是认识多年的朋友。案发当晚,陈某应邀到韦某家中喝酒。席间,陈某内急难忍,便急匆匆地走出韦家,在门外就地小便。韦某对陈的这一举动非常不满,拒绝陈某再进他家。也许是想拿回还留在韦某家中的衣服,也许是想等朋友气消和解,陈某没有就此离去。他走出巷口,蹲在了光明路边。韦某从家里出来,见陈某还蹲在巷口,便操起一根木棍走过去,挥棍连续击打陈的头部,致使陈某当场身亡。

  韦某落网后供述,他本来只是想教训一下陈某,不料下手太重,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目前,韦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回顾:疑遭棒击 男子命殒街头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梁卫)昨日晚上,在柳州市光明路中段,一名中年男子赤裸上身躺在路边,经抢救无效身亡。现场留有血迹,死者疑遭他杀。

  昨晚8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点看到,现场已被警方围起警戒线。在人行道上,一名约50岁的男子赤裸上身躺在地上,下身穿着一条深色短裤,头部歪朝马路边,已经身亡。

  附近一刻章店的老板介绍,昨晚8时左右,她在店内,不久就听到有人在路边吵闹。她出门一看,发现路边躺着一名男子,120急救车也来了。医护人员对男子施救后,还是无力回天。

  该老板称,事发前,她并未听到有任何不正常响动,也未听到附近有人喊救命。

  经多方打听,记者联系上一名自称目击了现场情况的男子。他介绍,事发当时,他正好步行经过现场,突然听到一声异响,回头一看,发现两名男子正在打架。一名体型高大的男子提着一根半米长的木棍,打向一名中年男子的头部,并用桂柳话喊“敲死你”。其间,他还听到“让你乱撒尿”之类的话。

  该目击者表示,由于打人者手中持有凶器,他和其他围观者并不敢轻举妄动;过了许久,才有人打电话报警。

  据报警人称,当时有人在现场打架,并使用木棍作凶器。但记者向附近的门卫、保安、店主等核实情况时,众人均称只听说死者是被人殴打致死的,自己并未亲眼所见,其他细节不得而知。

  晚9时40分,柳州市殡仪馆工作人员前来,将死者遗体拉走。记者看到,死者所躺的位置,留有两摊血迹。

  在现场调查的民警称,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只能确认男子已死亡,其他信息暂时无法披露。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