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或冷艳或性感 图解台北地铁各式美女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29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文创作双人组乔巴与挤米,对捷运美少女观察入微,许多描述趣味十足,让人会心一笑。(大辣出版提供)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的图文创作双人组乔巴与挤米,近来出版《台北捷运女孩观察日志》一书,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台北捷运(地铁)各式美女。

  挤米说,他与乔巴每天花在捷运的通勤时间长达两小时,漫漫长路,除了观察人群,就属“看正妹”一事可做。某次他看见乔巴在脸书上发表对爱情与生活“既搞笑又发人省思”的短文后,灵机一动,开始与乔巴合作以“捷运美少女”为题,展开创作。

  在《台北捷运女孩观察日志》书中,乔巴负责文字,挤米负责画画,两人对捷运美少女观察入微,还将不同路线的美女加以分类,许多描述趣味十足。

  出身台湾南部的乔巴说,许多南部朋友觉得台北人冷漠疏离,“其实并非如此”,他经常看见车厢内大家互相帮助、让座,协助语言不通的外国客,他呼吁大家“别滑手机了,看看正妹还有这些美好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