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纪念建党93周年楹联、诗词征集活动引起热烈反响已收到楹联4万多副、诗词2万多首

中国新闻党建网 2014年06月24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宣部《党建》杂志社、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国楹联学会、中华诗词学会联合发起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把楹联写在党旗上”、“诗词飞扬党旗飘”楹联、诗词征集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热情关注和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共收到楹联4万多副,诗词2万多首。

  征稿活动得到各地的大力支持,有关部门和各级楹联学会、诗词学会积极组织爱好者参加。许多干部群众积极撰写楹联、诗词,向征稿活动办公室来电来信,表达对党的深情厚谊、衷心祝愿,以及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一些书法家还积极撰写作品,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中央领导人民群众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各大媒体积极配合,中央和各地媒体,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乐视网等网站均发了活动开展消息,一些媒体还对优秀征稿进行了选登。党建网开设楹联、诗词征稿展示专题和收稿邮箱,党建微信每天播出优秀作品,点击量、订阅量、投稿量不断攀升。党建网将登出全部作品。

  活动主办方正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将结集出版部分作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