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军方:枪击事件肇事士兵未被抓 父母劝其投降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4年06月23日 13: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6月23日消息,韩国军方官员23日表示,韩国军方目前正在部署抓捕前线陆军部队普通哨所(GOP)发生枪击事件肇事士兵林某,林某的父母目前正在劝其投降。

  该官员表示,23日上午8时许,韩国军方已缩小了包围圈,部分士兵已和林某接触。林某哭着说要和父亲通话,于是给了他一部手机。

  该官员还补充说,林某目前正在和他父亲通话。父母正在劝他投降。军方的抓捕部署仍在进行,目前还没有成功抓捕。

  当地时间21日20时15分许,在韩国江原道高城郡东部前线一陆军部队普通哨所(GOP)执勤的士兵林某在回归途中,投掷了一枚手榴弹,并向哨所生活馆方向用K-2步枪发射了10余枚子弹。事故造成5名士兵死亡,7人受伤。事发后,林某携带枪械和实弹等装备逃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