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河南高考替考事件神秘人查实为主监考老师

中国新闻京华时报 2014年06月22日 0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央视报道17日,媒体报道了河南高考替考事件后,河南杞县、通许县组成了专案组,对每名考生的信息进行比对,目前比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两县替考考生所在考场的监考老师35人,正在接受公安机关的调查。

  河南通许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太广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已经排查出三名疑似考生,并且按规定程序移交公安机关。根据目前的情况,三名考生共涉及22名监考老师,正在接受公安机关正常的调查和询问,对13名监考老师进行调查取证。河南杞县副县长郭宝红说:“神秘人物,公安机关已锁定,也正在调查取证中。一经查实,我们县委县政府决心按照国家的规定,对涉案考生以及所有涉案人员从快从严从重处罚,绝不姑息。”

  根据警方查实,在考后向家长及枪手表示指纹验证不通过也没事的那位神秘人物,为一名主监考老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