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深圳解释对快播罚款2.6亿:系违法经营额3倍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4年06月17日 1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深圳6月17日电(王星)6月17日,备受关注的“快播”案听证会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开举行。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法规处处长曾尧东介绍,今年3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经举报,对快播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调查发现,当事人快播公司未经许可,通过网络向公众传播《北京爱情故事》等影视剧和综艺类作品,非法经营额为8671.6万元。

      5月20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送达了对快播公司拟行政处罚听证通知书,拟对快播处以2.6亿元罚款。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认为,对快播公司2.6亿元的罚款,是以快播公司在本案中的非法经营额为基础计算出来的。快播公司多次实施侵权行为,持续时间长,社会影响大。鉴于该公司存在主观故意明显,违法情节严重,非法经营额巨大等实际情况,拟对其处以非法经营额3倍的罚款,计26014.8万元。

      曾尧东表示,听证组将在听证会结束后根据各方的意见,形成听证报告,并在听证会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将听证笔录、听证报告以及听证建议提交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由该局做出最终的处罚决定。

      据了解,快播公司如对行政处罚不服,可在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提出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