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马里一处监狱发生枪战 2人死亡15名囚犯越狱

国际新闻 环球网 2014年06月17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英国路透社6月16日消息,马里一处监狱16日发生暴力越狱事件,一名被关押的伊斯兰激进分子开枪引发枪战,造成至少2人死亡,15名囚犯越狱。

  据悉,该监狱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Bamako),16日下午,在押的伊斯兰激进分子Mohamed Aly Ag Wadousene利用水管工进入监狱的机会开枪射击,继而引发枪战。

  当地官员称,起初有23名囚犯越狱,但有8人被抓回。而一名警卫和一名试图越狱的囚犯在枪战中死亡。

  目前尚不清楚开枪的这名囚犯如何获得武器,但政府已经对马里民众发出警告。而大多数激进分子被关押在其他地点。

  报道称,自2012年以来,马里经历了两年的政治动荡。法国军队去年打击了沙漠地带的与“基地”组织相关的激进分子,但马里北部仍有残余的恐怖分子。5月,马里军队在打击分裂者的斗争中遭遇了失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