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陕西神木官员夫妇坐拥大面积商产 纪委调查

中国新闻 央广网 2014年06月17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西安6月17日消息(记者刘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陕西省神木县财税监督检查局副局长陈志平夫妇涉嫌坐拥大面积房产并打砸当地两家商店。对此,神木县纪委已组成调查组介入调查。

  6月5日上午,神木县财税监督检查局副局长陈志平和他身为神木镇干部的妻子程爱芳带领多人,到神木融信大厦里的康佳办公用品店和母婴超市进行打砸,他们的儿子陈某将一大桶掺了墨汁的粪便提进店内,程爱芳拿着一个水瓢,开始泼粪。监控视频显示,泼粪之后,程爱芳对店内的商品进行了打砸。店主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程爱芳控制。监控视频还显示,5月31日,同样是上述几人进入店内,将货架上所有商品推倒在地。

  据了解,事发地融信大厦是陈志平的物业,面积有6000平方米左右。他的妻子程爱芳作为出租人,将融信大厦七层楼房出租。出租后,承租人又进行了转租。陈氏夫妇试图通过打砸,逼迫已经向“二房东”交过房租的商户向其直接交租。一位当地司法局人士此前向媒体透露,陈志平夫妇都参与了民间借贷,可能现在资金比较紧张,所以采取了这种极端方式,想从租户那弄点快钱。但已经向“二房东”交过房租的商户们显然是不愿意重复交房租的。

  遭打砸店面租户报警后,程爱芳被警方刑拘,但第二天被取保候审,而陈志平则没有受到处理。昨天下午,神木县政府网站发布题目为《神木县纪委调查财税督查局领导“坐拥大面积商产”等问题》的文章称,“针对反映神木县财税监督检查局副局长陈志平、神木镇干部程爱芳夫妇二人在神木县‘坐拥大面积商产、打砸门店’等问题,神木县纪委近日已组成调查组展开调查。但文章并没有透露其他更多细节。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