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天意!德国世界杯首战前舒马赫苏醒

国际新闻 央视网 2014年06月16日 1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驻德国记者 马洪珊)据德国多家媒体报道,去年12月因为滑雪脑部受伤昏迷的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已经苏醒,并且已经离开医院。经纪公司和家人在声明中对外界的关注表示了感谢。声明还表示,希望公众理解舒马赫的康复会是缓慢艰难的,因此要远离公众视线。

  去年12月,前一级方程式冠军舒马赫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度假胜地梅里贝勒滑雪时头部意外受伤,45岁的他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舒马赫在事故发生时的运动速度高达60英里每小时,其主治医生在4月曾发博客表示:“舒马赫出现任何显著好转的机会越来越小。”

  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凯姆在声明中表示:“舒马赫已经苏醒并离开了格勒诺布尔,他将继续长期的康复治疗。他的家人诚挚地感谢所有格勒诺布尔的医生、护士和治疗师以及此次事故中做了出色工作的急救人员。舒马赫的家人还要感谢那些给他送上美好祝福的人们,我们相信这对他很有帮助。对于未来,我们希望外界给予我们理解,他进一步进行康复的地方会远离公众的视线。”

  作为德国队的忠实粉丝,舒马赫此时醒来有“特别的意义”。再有几个小时,即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本次世界杯德国和葡萄牙的大战就将打响,赛前波多尔斯基代表德国队全队给昏迷中的老朋友舒马赫送上祝福,他说:“我想对一个好朋友说几句话,可惜,他不能出现在这里。迈克尔•舒马赫,他像我们所有人一样,是一个狂热的足球爱好者。我们,德国队全体队员以及德国足协与他的家人同在。”“波尔蒂王子”还表示,要将世界杯冠军当做礼物送给舒马赫。相信舒马赫在这一时刻醒来,是对德国队全队上下最大的鼓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