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靠三寸不烂之舌假冒检察官13年 老婆也是骗来的

台湾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13日 1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男子靠三寸不烂之舌假冒检察官13年老婆也是骗来的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报道,台南市一名余姓嫌犯被人检举,只是高职生的他却假冒检察官长达13年。检方调查后,更发现余姓嫌犯不只骗到客户,就连妻子也是骗来的,事后因助理说溜嘴,才发现真相。

  台南一名余姓嫌犯,是高雄立德商工毕业的高职生,根本没有律师教育背景,却和前妻说自己考上了嘉义地检署检察官。前妻想要到地检署参观,嫌犯便推说办公不方便,想看律师执照也被拒绝。为了圆谎,让妻子卸下心防,余嫌还特地安排饭局,邀请朋友配合行骗,妻子信以为真嫁给了他,事后因助理说溜嘴,才发现真相。

  余姓嫌犯虽然没有律师证照,也没有法庭经验,但靠着一张三寸不烂之舌,不只骗到娇妻,还骗到大笔钱财,目前台南地检署,依诈欺罪嫌起诉处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