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鸟叔”新专辑备受关注 网友对MV反应不一

娱乐新闻 南宁晚报 2014年06月13日 1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国男歌手PSY凭《江南Style》MV在全球声名大噪,阔别一年后,他力邀美国著名饶舌歌手Snoop Dogg(史努比狗狗)合作的新歌《宿醉》于近日公开完整版MV,不足24小时即突破400万点击率,昨日更极速突破了2000万点击大关。MV中不仅有美国人熟悉的Snoop Dogg,更有亚洲韩流天团Big Bang队长G-Dragon客串,为配合“宿醉”主题,PSY还被塞进马桶扮狂呕,网友对MV的反应不一,有人大赞有趣,也有人觉得画面有点恶心。

  此外,PSY与Snoop Dogg在MV中出现数幕饮酒场面,有酒客喝醉后闹事,甚至因而导致交通意外,却被韩国网友质疑他贬低韩国饮酒文化。

  对于歌迷们的褒贬不一,PSY的经纪公司YG娱乐代表杨贤硕9日晚则表示,PSY的音乐就应该按PSY本人的意愿去做,无论做什么样的音乐都是PSY的自由,公司从来不干涉艺人的创作自由,比起为了销量和人气而刻意模仿以前的热门歌曲,他更希望艺人们能按自己的想法做自己想做的音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